close

 


端午節過了,拔拔麻麻都換季了,只有我還穿著大毛衣......


直到昨天,麻麻終於帶我去剪毛,幫我脫掉毛衣換季嘍......



 


這是還沒換季,穿著大毛衣的我,全身毛茸茸的,好熱ㄛ



因為這一身毛衣,好多人都叫我小胖妞 ~~~ 我都默默的承受



趴在地上,好像一張特殊造型的腳踏墊,是真皮真毛的材質  觸感不錯喔。



天氣實在太熱了,我懶洋洋的貼在地上,一點食慾和活力都沒有



 


哈 ~~~ 剪完毛毛了,脫下了毛衣,好清爽ㄋ


 


我這次的造型ㄋ ~~~ 和之前差不多,只是把屁屁上的愛心和腳上的靴子都加強了,


還有尾巴,因為毛量多了,所以球球的形狀也變明顯了喔


至於臉ㄋ ~~~ 麻麻請美容師阿姨幫我修一個秀氣的小臉蛋,你們覺得我有秀氣一點嗎



脫下了毛衣,心情也變得輕快起來,我調皮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







啃麻麻的手手 ~~~ 好像在吃奶嘴一樣,跟麻麻撒嬌



 


麻麻說我剪了毛毛以後,身材變苗條了,之前小胖妞的錯號,是誤會我了。



好開心,終於還我一個公道了,人家還沒交到男朋友,麻麻不要一直嫌人家胖嘛



看我弱不禁風的身軀,一下子就被風吹倒在沙發上了   ~~~ 我只是修長,不是胖喔。


麻麻說我這樣很做態 ~~~  ~~~ 哈,不好意思啦 ~~~



 


麻麻心血來潮,幫我拍幾張有氣質的小美女寫真,希望叔叔阿姨會喜歡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