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滿9個月大了,目前4.7公斤,長得胖嘟嘟的,屁屁很有肉喔,


很多叔叔、阿姨都說我是漂漂的小女生,拔拔麻麻都以我為榮喲 



 


今天家裡的氣氛怪怪的,麻麻的表情怪怪的 ~~~ 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一樣 ~~~



麻麻 ~~~ 你在打什麼算盤,跟milky說一下好不好嘛  



 


下午,麻麻帶我去醫院,我一到醫院門口,就阻力很大的不肯進去,


到了要進診間看診的時候,更是用盡全力黏在地上,是被麻麻硬拖進去看醫生的。


 


我還有三顆乳牙沒有掉,所以今天要拔牙 ~~~  ~~~ 好怕喔


因為拔牙要全身麻醉,所以醫生建議抽血,檢查健康狀況能不能代謝麻醉藥劑,


我的抽血報告 " 肝功能 " 和 " 腎功能 " 都在正常直偏高,


醫生說可能是零食吃太多,或是持續吃了人的食物,導致代謝負擔較重的關係,


哇 ~~~ 我的腳腳抽完血了,痛痛嘛 



 


這張是剛上麻醉藥後照的,我昏昏沉沉的,沒有力氣、任人擺佈,


麻麻趁機拍我的牙齒,就是這三顆犬齒的乳牙還沒掉啦,害我要受這個拔牙之苦



 


拔完牙,經過4小時左右的麻醉甦醒後,麻麻和拔拔一起到醫院接我回家,


醫生幫我拔完牙,還做了些手工清洗的動作,然後塗凝膠做口腔保養及去除牙菌斑,


這是我拔下來的乳牙,麻麻問說 : 哪裡可以儲存乳牙幹細胞ㄚ  想幫我儲存喔



這是我拔完牙之後的口腔照,成齒長的很整齊喔,而且每一顆都很潔白


歡迎星探找milky去拍狗牙刷和牙膏的廣告喔



 


拔完牙,還帶了3天消炎、消腫的口服藥回家吃。



 


這一瓶ㄋ ~~~ 是口腔保養清潔劑,麻麻每天幫我滴進嘴巴,


讓我用舌頭把它舔一舔,在口腔裡做清潔保養。



 


忙了一整天,回家真好     我累得趴在地上一點活力都沒有 


早餐後開始禁食,到現在已經累積12個小時沒有吃東西,好餓喔 


雖然拔完牙,沒有流血了,可是擔心麻藥剛退會讓我吐,所以還是不能吃東西。


今天真是難熬的一天ㄚ ~~~



 


還是喜歡粘著麻麻,我雖然累,可是睡得很不安穩,


麻麻走到哪裡,我就會立刻跟到麻麻腳邊趴下休息,還是粘著比較有安全感喔



拔拔和麻麻說 : 很高興我拔牙過程順利成功,他們終於了了一樁心事,


只是心疼我小小年紀,這半年內就做了兩次全身麻醉 ~~~ 他們捨不得


麻麻還說 : 我在醫院拔牙,她自己回家,看到空蕩蕩的屋子,地上的有幾個我的玩具,


她不習慣家裡沒有我,才短短幾小時分離,麻麻的心都掛在milky身上   


麻麻在家裡好想我,拔拔在上班好擔心我,我在醫院拔牙 ~~~ 好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