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嘉義的河濱公園,有一望無際的草地,混著香香的青草味,


在這裡跑跑很愉快喔,我在台中都找不到這樣的快樂天堂。





 


今天阿公、阿嬤帶milky小姑娘出來散步


咦 ~~~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一隻好大的黃金獵犬



黃金哥哥,你是ARMANI嗎  是我小時後見過的ARMANI哥哥嗎



雖然找不到他的主人,可是公園裡的人都叫他ARMANI,看來他在公園裡很紅喔



ARMANI注意到我了,我長大了,不會那麼怕ARMANI   可以好好的認識一下



雖然可以好好認識,可是心理還是有點怕怕,我的尾巴夾的好緊喔



麻麻說我很調皮,都不知道危險,居然主動挑釁ARMANI,


ARMANI都想離開了,我還硬要引起他的注意,一點都不擔心他生氣


哈 ~~~ 我知道拔拔一直在身邊保護我,我一有危險他就會把我抱進懷裡  


 


這是4-5個月大的我,那時我還小,ARMANI硬要來抱我、親我 ~~~



我嚇的半死,叫不出聲音來,反倒是麻麻,當時嚇得一直尖叫喔



過不到半年,我的膽子就大很多ㄋ    長大真好ㄛ    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