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在嘉義中山公園認識的 " 卡布 " 好友,他是接近11個月大的小男生,


跟我差1個半月喔,他的麻麻很愛他、很照顧他,和我一樣都是幸福寶貝喔。


 


卡布大老遠就瞄到獵物了 ~~~ 哈,就是看到美少女milky了啦



milky我正在草地上休息作日光浴ㄋ



我們瞬間追逐到空地上,兩小無猜正情投意合ㄋ



 


雙方家長看我們很登對,把我們抓到檯面上合照


有一隻小花哥哥剛剛一直偷聞milky的屁屁,他也想要和milky一起到檯面上ㄚ


小花哥哥居然吐舌頭、又想跳上來 ~~~ 小花哥哥你死心吧,我們不可能的





少了小花的干擾,我們又開始注意到對方了喔       


在家長們的努力下,我們合照了幾張友情照 







 


沒想到卡布這麼快就做出限制級的動作了 ~~~ milky還小,人家不要嘛


拔拔說卡布結紮了,還對我做出這種動作,不是單純的生理反應,可能還有真愛喔,


這是真的嗎  milky找到真愛了嗎  卡布突然這樣,milky還是害羞嘛


拔拔跟兩個寶貝合照,幫我們降溫、滅火一下



 


接著我們展開愛的追逐活動,這片草地好像只屬於我們倆的喔 ~~~


我跑的好起勁,運動量好大,玩的好開心喔



跑累了,我們會一起趴下來休息 



偷偷說悄悄話 



卡布又來限制級的了 ~~~ 這是舔耳事件,人家好癢喔  不要了啦



天黑了,回家前的 kiss bye ~~~ 這一別,有緣的話,可能要隔1-2個月才會再見了,


卡布掰掰喔,milky會想你的,下次見面,希望我們還能記得彼此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