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洗玩香香,要準備回去嘉義阿嬤家過端午節了



 


這是我的波蒂姊姊,她和我一樣,身上都有一個愛的印記喔



 


波蒂麻正在吃好吃的東西,我和姊姊看的好專注,好想吃喔



姊姊有主場優勢,她先跑去吃了......



我還是小妹妹,不敢過去搶著吃 ...... 可是人家也好想吃一點嘛



 


波蒂麻出去了,波蒂姊姊好專注的凝望門外 ......



我也看的好專心,姑姑要去哪裡嘛



 


這是嘉義的南靖糖廠,我們雖然不能吃冰,但是可以玩電動車喔


哇 ~~~ MILKY坐的怕怕的


波蒂姊姊坐的很英勇ㄛ



這是我們的姊妹鬩牆照,哎 ~~~ 感情真不好ㄋ



 


嘉義中山公園 ~~~ 聽說每週六下午,固定很多狗狗出來聚會,大家都是好鄰居


我在這裡玩的很開心,運動量超大 ,那隻貴賓哥哥,是我的好朋友 ~~~ 卡布


這些可愛的吉娃娃,看起來很和睦,很要好喔。



哇 ~~~ 吉娃娃加上milky ~~~ milky變成大狗了ㄝ,哈 ~ 我真的是小胖妞一個



這是漂亮小姑娘約克夏,她長的好小、好秀氣,一臉就是好命相,


毛色也漂亮的像挑染一樣,我麻麻好喜歡人家喔


她看起來比我會腮奶的樣子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