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5月24日的妮可餐廳狗聚,我就是這身造型出場的喔


大家不要看我那麼大隻,其實我才快滿9個月而已啦


可是體重已經4.7公斤了,我是小胖妞 ~~~ 狗聚的拔拔麻麻叫我要減肥




 


這是自我介紹+才藝表演時的我,一上台就立刻害羞的趴下,怕怕的不敢看台下,


好多相機對著我拍照,沒見過市面的我,有點不知所措ㄋ



拔拔介紹我的名字 ~~~


milky ~~~ 我的胸前有一條白領帶,很像黑夜裡的一道銀河系,


所以就用 " 銀河系的英文 == milky way " 的 " milky " 來命名,


拔拔講的很仔細,我還是不知所錯的東張西望  害羞就是害羞嘛



什麼 ~~~ 介紹完了還要才藝表演  小女子我已經很久沒練習的ㄝ ~~~


因為會場干擾刺激太多,我只簡單做了起立動作,其他就無法專心聽指令了



 


milky小胖妞愛吃蛋糕喔,今天最開心的一刻  我看的正專心ㄋ


我的貪吃相曝光了 ~~~ 真不好意思,失態了 ~~~ 就是控制不住嘛



 


KOBE哥哥的一歲壽星帽,雖然有壽星帽可以戴,可我還是只想著蛋糕ㄚ


KOBE是誰ㄋ   他是我今天唯一交到的朋友,等等有我們的交往寫真喔



 


自由活動,狗狗們都出來跑跑了,好多拔拔麻麻,好多狗寶貝,好熱鬧ㄛ


我不太會交朋友ㄝ,到處走走看看、跑給拔拔追,不知怎麼跟狗友打交到ㄋ



 


這是坐在隔壁的KOBE哥哥,也是拔拔麻麻幫我相中的朋友,來張相見歡合照


KOBE的部落格,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aoyi0825



 


KOBE : milky妹妹你好,可以做個朋友嗎


MILKY : 麻麻,人家好害羞喔,不知道要不要答應



 


KOBE : 哼,你這個小鬼,在ㄍ一ㄣ什麼嘛,我可是很搶手的ㄝ


MILKY : 哇,哥哥生氣了,我只是害羞一下而已嘛



 


KOBE哥哥就這樣,再也不給我機會了,頭轉離的角度是越轉越大 ~~~


我是乳臭未乾的美少女,哥哥是結紮的大帥哥,雖是俊男美女,可是緣分未到ㄚ


 


就這樣,我們都想分道揚鑣了 ~~~ 拔麻相中的沒有用,要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啦



 


雙方家長真不死心ㄝ,還想繼續當媒人,硬要送做堆就是了


這時牛奶哥跑來搶親,對我性騷擾 ~~~ 救命ㄚ  KOBE居然無動於衷,都不吃醋


排除了萬難,終於有一張圓滿的全家福大合照了       



你看我們,真的長的很像嘛,有兄妹臉,也有夫妻臉ㄋ  


而且KOBE哥哥,胸前也有兩小圈的白毛喔


 


接近尾聲,近40人+25隻貴賓寶貝,大合照 ~~~ 活動熱鬧的開始,圓滿的結束 ~~~


很高興遇見了大家,雖然沒能每個都認識,但是希望有緣能在聚首


milky的第一次狗聚,給了這一次 ~~~ 很美好的回憶 ~~~ 主辦人辛苦了喔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