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8年6月21日,是我轉大人的重要日子 ~~~ 開始有生理期了。



我正式變成女人了,再也不能自稱是乳臭未乾的小姑娘了,


可是我還是美少女喔  ~~~ 正式進入青春期的我,這幾天,有些不適應 ~~~



這是麻麻買給我的小星星生理褲  裡面加上衛生棉或護墊,就可以陪我渡過生理期了。



雖然穿著生理褲,我還是本能的想把 MC 舔掉 ~~~



 


我的小星星生理褲好看嗎   我是一個不懂得欣賞的狗狗,所以......



我使勁的想把它脫掉,什麼東東嗎  為什麼要把我的小屁屁包起來ㄋ



 


有女人味的日子好累喔,我無時無刻都只想趴在地上休息 ~~~





拔拔抱抱真好,在拔拔身邊,我覺得好安穩ㄋ



 


這幾天,不是只有我不適應,拔拔和麻麻都有偷偷在嫌棄我


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的對話,可是我知道他們在碎碎唸 ~~~



 


生理褲,應該是生理期的必備物品,可是對我而言卻不太好用ㄝ ~~~


雖然麻麻定時帶我上廁所,可是情急的時候,我自己跑去便盆尿尿,還是會變成尿褲褲


而且麻麻定時帶我上廁所的時候,需要在旁邊等我一陣子,我才上的出來,


有時麻麻越陪我,我就越上不出來,想要跑開 ~~~ 跑開後,地上又不小心沾到 MC 了。


於是 ~~~ 生理期的第四天,麻麻幫我買了尿褲 ~~~ 這樣就可以解決尿褲子的困擾嘍



穿著尿褲,我還是想脫掉它 ~~~ 哈,麻麻對我這個舉動很頭痛ㄋ ~~~



我還是本能的想舔屁屁 ~~~ 可是 ~~~ 屁屁離我好遠ㄛ ~~~



 


有女人味的我,帶著一些淡淡的愁 ~~~ 我邁入生命的另一個階段,我轉大人了



這幾天,也是有調皮、好動的時候喲



 


拔拔麻麻,我有沒有穩重一點ㄚ  


雖然我汪汪叫,讓你們覺得困擾;雖然我一做錯事就躲在桌子地下,讓你們抓得辛苦;


雖然我的體重很重,讓你們抱得手很酸;雖然我挑食,要麻麻另外煮我的飯飯;


雖然 ~~~ 我還有很多小小壞習慣 ~~~


而我 ~~~ 謝謝你們陪我長大,milky喜歡拔拔麻麻的陪伴,milky會越來越懂事喔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