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為期14天的女人味終於結束,恢復乾爽自由身了,這14天,我大多在家做宅女,


今天麻麻心血來潮,自己翻著地圖、第一次使用導航,帶我去找KEN拔、KEN麻小聚,


我和麻麻這兩個宅女,就這樣開心、勇敢的出門嘍



介紹一下,這是我新的生理褲裙    穿著裙子,有一種飄逸的春天氣息喔,


雖然生理期結束了,可是麻麻說 : 為了禮貌,還是要穿著褲群拜訪朋友。



 


KEN拔家有8隻紅貴賓,每隻都是超級昂貴的名模世家, 拜訪 阿KEN家


這是家裡體型最大的 " 橘子哥哥 " ,雖然說他是體型最大,可是卻和我差不多大而已啦,


 ~~~ 說到體型,麻麻又想嫌我胖了 哎 ~~~ 女人難為ㄚ


KEN拔抱抱,我笑得心花怒放喲      KEN拔給我吃好多好吃的東西,


我是個感性的寶貝,知道KEN拔疼我,所以在KEN拔懷理,一直開心的偷親人家



我和麻麻到人家家裡,只顧著一直吃東西,都忘記好好照相 


最後只跟和我比較登對的橘子帥哥合照,哈 ~~~ 兩個大寶貝,KEN拔抱的好辛苦喔  



橘子大帥哥是愛撒嬌的小孩,他愛黏KEN麻,常給KEN麻親親喔    ~~~ 男生愛女生。


哥哥家有好多玩伴,對他來說,我是外來客,所以當天他完全沒有注意到我,


哈 ~~~ 我也不吃虧,我只注意到食物,沒什麼注意到這位大帥哥啦


橘子哥哥體態優雅,髮型秀氣,麻麻說想幫我剪類似的髮型 ~~~ 我麻麻真愛漂亮



 


拜訪完 阿KEN家,麻麻帶我去找辛勤工作的拔拔 ~~~ 這是拔拔上班的地方,


窗台邊的milky  ~~  拔拔,我來探班嘍 ~~








今天的我,吃得很飽、玩得很開心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