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的晴娃娃是個餓不得的小女生,想吃的時候 ...... 兇的要命ㄛ

 

剛洗好澡的晴娃娃,些微的昏昏慾睡  

 

突然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叫

 

晴娃娃 : 媽咪我好像餓了ㄝ ~~~

 

晴娃娃 : 媽咪,給我一口奶喝好嗎

 

開始啃手指頭啦 ~~~

 

晴娃娃 : 怎麼都沒人理我ㄋ    來人ㄚ,本姑娘肚子餓了 ~~~

 

開始拳打腳踢啦 ~~~

 

晴娃娃 : 晴大爺肚子餓的要命,家裡是不是沒錢買奶粉啦

 

晴娃娃準備發威囉 ~~~

 

晴娃娃 : 為什麼要本大爺哭的那麼慘才有一口奶喝嘛 ~~~

 

    我要ㄋㄟ  ㄋㄟ    我要ㄋㄟ  ㄋㄟ   

  拜託,給我一口奶喝嘛  

~~~ 咱們家晴娃娃的哭聲,響徹雲霄喔 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