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晴娃娃有一件快要穿不下的熊裝,趁這幾天天氣寒冷,穿出來應應景 ~~~

 

晴娃娃 : 我是無尾熊,最喜歡黏著媽咪抱抱  

 

晴娃娃 : 爸比說我吃嘴嘴好可愛,媽咪特地幫我拍下來坐紀念  

 

晴娃娃 :  嗯 ~~~  這個好吃 

 

照顧 晴寶貝 雖然很累,但是越養越有心得ㄛ,越來越喜歡她了,

以前她哭哭,偶而還會生氣有些無奈,現在她哭哭,我都很心疼ㄋ

 

爸比ㄋ ~~~ 只有晴娃娃不哭的時候會跟她玩,

但是只要她一哭,爸比還是一樣沒折

 

知道爸比這回抱著晴娃娃做什麼嗎  

 

哈 ~~~ 他在和寶貝比眼睛大小ㄋ  

大家可以當裁判,給他們一個公道ㄛ

 

晴娃娃 :  哇 ~~ 救命ㄚ,我不要當小眼美女

 

 

晴娃娃 : 爸比,不要偷偷在我耳邊罵我討厭鬼,

也不要把我一個人關在房間哭哭,

如果再這樣 ~~~ 晴大爺會給你打打ㄛ

 

 

我們家晴娃娃越來越會笑了    表情越來越多了ㄛ

 

雖然眼睛還沒張很大,但是眼睫毛粉長喔

來 ~~~ 晴寶貝,笑一個,好有氣質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