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爸比拿了近一週的休假,準備在家當個稱職的奶爸,

可是放假的第二天,就被晴娃娃的哭聲吵的受不了啦  ~~~

( 還偷偷把晴娃娃關去廚房,讓她自己哭哭喔

~~~ 噓 ~~~ 別讓爸比知道我們告狀)

但是越接近休假尾聲 ,爸比越發現晴娃娃古錐,

晴娃娃越來越會發出一一ㄤㄤ的聲音,好像在跟我們說話,

也越來越會模仿我們的表情,常常笑的好燦爛、好可愛

 

 

12/14下午  全家豐樂公園踏青去

 

在親子園區抱著寶貝照相,看看自己 ~~~ 真的越來越有媽的樣子了

 

今天的豐樂公園,沒啥遊客,想拍全家福,只好自拍啦

 

哈,晴娃娃又露出大爺的樣子了

 

全家福怎麼沒有 milky ㄚ

 

可憐的 milky ,因為拔拔麻麻沒有多餘的手抱她,

所以  ......  她在地上忙著找吃的

 

終於有好心的路人經過,一家子可以一起露臉啦

 

milky : 拔拔,我沒有不乖,沒有亂吃地上的東西,不要掐我嘛

 

可愛的 milky ,拔拔麻麻沒有虧待你ㄛ,只有你有獨照ㄋ

 

milky : 我的好朋友們,我好想大家喔

 

milky : 我雖然 得天獨厚 有獨照,可是還是有一點憂鬱ㄝ ~~~

 

milky : 我們家的晴大爺,慢慢的搶走了我的拔拔麻麻,

又慢慢的搶走了我的部落格 ~~~

麻麻說,部落格要準備改稱呼囉,因為它不再是我專屬的了

 

milky : 我的生理期又來了 ~~~

可是麻麻才剛當上新手媽媽,不想再當新手ㄚ嬤,

所以我的婚事只好暫緩啦

等拔拔麻麻準備好要當 ㄚ公 ㄚ嬤 了,再幫我配親家

 

milky : 拔拔來給我抱抱、秀秀,好溫暖ㄛ

 

溫馨的午後漫步,回家前再來張全家福吧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