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去打第二劑八合一預防針,還有萊姆病疫苗,


好痛好痛,我一直哭


爸比和媽咪用力的抓住我,我還是猛力的掙扎和哀嚎


結果針頭掉出來了,又多挨了一針


醫師說我是一個怕痛的小朋友,他打得膽戰心驚的......


回到家,又是一動也不想動了......



 


媽咪下午幫我洗澡,晚上帶我去打針、拔耳毛、剪指甲、拔腳底毛......


現在又要幫我梳毛,到底是怎樣嘛......一整天的痛刺激


今天的我真是坎坷......不想看到媽咪......不想跟她好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