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嘉義,我有好多狗親戚......


這是我的波蒂姊姊,她是一隻聰明的柯基寶貝喔。


可是你們看她一臉嫌棄我的樣子......


聽說我一踏進家門,她就開始鬱卒了,


我常常傻傻的對姊姊搖尾巴,


她卻是忍耐我到極限,然後對我 " 汪 " 的大叫一聲。


我還是很喜歡黏著姊姊,因為她身邊都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。






 


這是拉布拉多親戚,聽說她小時候被狗咬過幾次,咬的很慘......所以現在很怕狗。


我以為我天真無邪的臉,可以化解他對狗狗的恐懼,


可是沒想到他連我也怕......大拉布拉多狗狗,怕小紅貴賓狗狗......太不可思議了!


沒想到我在阿媽家這麼沒有狗緣



 


這是十歳的馬爾濟斯阿嬤,她年紀大了、生病了、走不動了......


我給她親親秀秀,祝他早日康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