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的新造型喔,因為我愛舔腳指頭,加上腳毛太長了,


醫生說我的腳腳有一點紅紅的濕疹,把我的腳毛剃光光,


他說這個造型叫做貴賓腳......你們覺得好看嗎?


爸比說這個造型像 " 鬼腳 " ,爸比捨不得我被剃成這樣喔。



 


我用我的鬼腳,搭配鬼臉和你們打招呼,請大家欣賞我的新造型喔



 


我的鬼腳和鬼爪比以前清爽又好用ㄋ




 


有了新的貴賓鬼腳之後,我的抓地力變得好好喔,


以前很容易滑倒,現在跑得更快,更有活力,也更愛玩耍了


爸比說我的腳煞車修好了......


這是我腳煞車修好後的照片:



 


這是我腳煞車修好前的照片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