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今天心血來潮,帶我去美術園道拍拍,


可以出門的MILKY,好開心喔



掰掰嘍,我可愛的家,MILKY先去出去玩嘍



 


這是我的第一站 : 歐貝拉餐廳




哈,我是飛耳狗



 


第二站 : 吉凡尼花園餐廳



我的 " 引頸期盼 " POST還不錯吧




 


第三站 : 雅築共賞家飾館



我這隻看門狗當的稱職嗎




雅築共賞家飾館另一區造景






 


第四站 :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



咦 ~ 我來過這裡ㄋ,MILKY在裡面當過小麻豆喔







我拍的好累好渇喔 ~~~



因為這條園道的餐廳太多太美了,所以我和麻麻還是很用心拍拍,


還有第二集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