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個週末,我們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去玩,


這裡有一大片草地,可以讓狗狗安全的跑跑,


我現在比較不怕狗朋友嘍,以前看到狗朋友,都會躲在拔麻腳邊找靠山,


現在都是跟狗朋友們大肆追逐,讓拔拔在後面守著我,守的好辛苦ㄋ




 


除了廣大的草地,這裡還有一片人造沙灘,也有沙灘排球設施喔


踩在沙灘上的感覺好特別喔 ~~~ 我第一次踏上沙灘,立刻就跳回平地上,


但是過不到幾秒鐘,又跳回沙灘,感受那種腳腳陷進沙裡的感覺 ~~~


就這樣來來回回跳了五六趟 ~~~ 終於知道什麼是沙灘,終於熟悉沙灘的感覺了


不是每個狗狗都喜歡沙灘的喔,很多狗狗都不肯下來玩ㄋ  



 


哈 ~~~ 還好我年輕力壯,玩性堅強 ~~~ 正和一個貴賓朋友在沙灘裡瘋狂追逐ㄋ,


其實那隻貴賓狗狗很穩重喔,在原地一點都不想動,


只有我繞著牠又跑、又跳、又叫的,自High的很






 


哈 ~~~ 被拔拔抓起來定格照相了,我的鼻子都是沙子 ~~~ 好像白色的豬鼻子喔  


我除了在沙灘瘋狂跑跑外,還會把鼻子塞進沙攤裡,聞聞沙灘的味道ㄛ


所以才會變成這副又矬、又可愛的樣子  


今天玩的很特別,有一種難得的幸福滿足感喔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