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8個月大了,目前4.2公斤,


前幾天麻麻帶我去剪毛,這是我第二次剪毛喔


 


臉蛋越來越有小女生的秀氣樣子了,眼睛也變得靈活許多喔


耳朵的毛計畫留長,將來想做長頭髮造型,想要有種飄逸氣質


腳腳也留了點小靴子的造型,希望以後毛長長、變捲會更有型





 


屁屁的地方也做了一個愛心造型,


這是拔拔和麻麻在我身上留的 " 愛的記號 " 




 


拔拔麻麻一開始看不習慣我的新造型,說我呆呆的、悶悶不樂、心事重重的樣子


其實 ~~~ 剛剪完毛毛的我,是累累的 、好想休息喔


希望晚上睡飽一點,隔天毛順一點、自然一點 ~~~ 讓拔拔麻麻放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