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五月初的連續假期,拔拔到花蓮出公差,我託拔拔的福,一起出遠門到花蓮玩。


台中到花蓮 ~~~ 好遠好遠喔 ~~~ 要翻過一座中央山脈,


開車太耗時、又累,台中到花蓮的飛機又停飛,所以我們選擇了火車當主要交通工具。


 


出發的第一天已經是晚上了,火車對狗狗的規定是要裝箱的,


因為當時太晚,加上車上沒什麼乘客,


所以列車長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,讓我一隻狗狗坐大位,


我、拔拔、麻麻 ~~~ 每個人都坐兩個位子喔 ~~~好長的路程,坐的好累喔。




 


這是我們住的飯店,這兩張拼湊的椅子,是我的臨時床,


這一待就是四個晚上 ~~~ 陌生的異鄉環境,我慢慢的熟悉、適應中 ~~~




 


這是我們在花蓮租的代步車,我又是坐大位喔,


自己在後座靜靜的、乖乖的    我很有觀光客的精神喔,


規律的上車睡覺、下車猛玩耍 + 尿尿、便便



 


我的另一個交通工具,就是我的四隻美腿啦


不論是在柏油路上、石子路上、沙灘上、草地上,我都是靠這四隻美腿前進,


踏遍花蓮大街小巷 ~~~ 這次因為麻麻懶惰 ~~~ 完全沒幫我穿鞋鞋,


麻麻說 : 一來穿鞋很麻煩、二來是想讓我在花蓮自在的玩耍,所以沒有穿鞋走路,


結果 ~~~ 我細皮嫩肉的美美腳肉墊 ~~~ 在第三天的晚上,摩破皮、流血了


還好我年輕力壯,傷口很快就愈合止血了,沒有大礙






 


結束四天的旅遊後,我們依然搭火車回台中,


我一上車沒多久,就睡得不醒人事了        


這一睡,就是四個小時ㄋ,可見這幾天我玩的多認真。



 


值得一提的是,我這次出遊很乖,幾乎都可以配合定點上廁所,


看到人都可以親切的打招呼,看到狗朋友,也都是熱情的示好,


路人都說我好可愛、好漂亮 ~~~


我長大了,懂事了,這四天下來,我對花蓮、飯店由陌生漸漸熟悉,


我一天比一天的乖巧配合,拔拔麻麻帶著我,覺得很開心,也很欣慰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