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假日要兩姊妹睡午覺,晴晴很快就入睡了,

婷婷卻翻來覆去一點睡意也沒有......

 

一小時後,晴晴突然大哭說:媽媽,妹妹欺負我!

DSC03387-2.jpg

上前詢問,

婷婷嘻皮笑臉的說:

我睡不著,在欺負姊姊,我拉她頭髮、用指甲捏她,

然後再處理自己,一直跟姊姊對不起,用手打自己的屁股,

嘻嘻,我已經對不起,也處罰過了,可以原諒我嗎?

晴晴雖然委屈,但也答應原諒妹妹了。

 

我們家婷婷真的是一皮天下無難事,越皮越順勢的個性耶(昏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