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四天的花蓮行,我認識了很多狗朋友喔,


這是店家的小花,我一看到狗朋友,就興奮的和他對看、搖尾巴,玩性大起


麻麻本來不想幫我照相的,可是路過的遊客,都紛紛拿起像機拍照,直說好可愛,


麻麻也就應著當遊客的興致,幫我們拍一些相片做紀念




 


這是在花蓮酒廠遇到的貴賓弟弟,他是台北來的遊客喔,


他和我一樣有白領帶ㄋ,好特別喔,遠在他鄉遇到同花色的朋友



ㄚ ~~~ 弟弟偷親我    姊姊好害羞喔  



 


這是在南濱公園遇到的博美哥哥,他的造型好漂亮ㄋ,


他有一頭帥氣的獅子頭,還有美美的獅子尾巴



我們在廣大的沙灘上瘋狂追逐、玩耍      悠閒的沙灘漫步時間





ㄚ ~~~ 我又倒地裝死了,哥哥看我這樣,居然無動於衷的想離開  



花蓮是哥哥的地盤,這片沙灘應該是他常常散步的地方,


看到我這個外來遊客,他居然在我拔拔的腳上偷尿尿占地盤 ~~~ 不乖喔



 


這是在七星潭海邊遇到的貴賓哥哥,他很喜歡我ㄋ


一直對我友善的汪汪叫,他的拔拔說他正在發情 ~~~


我很有氣質的、靜靜的讓他欣賞ㄛ,享受一下當小女生的優越感



要離開時,他依依不捨的看著我 ~~~ 他不想和我分開 ~~~  ~~~好感傷的離別


哥哥最後是被他的拔拔麻麻拖走的  再見嘍,哥哥,milky會想你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