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四天的花蓮行,我們除了去很多海邊以外,還有去一些小小的冷門私房景點。


這是奇萊鼻燈塔,我們找好久才找到的 ~~~ 因為那裡完全沒有路標指引,


到了那裡,也是一個人影也沒有,只有我們而已 ......


雖然冷門,但是拔拔麻麻找到沒去過的地方,還是很高興喔


燈塔旁邊的丘陵地,就是四八高地,這以前是軍事用地,現在逐漸開放,提供觀光。



拔拔爬上四八高地拍照,我和麻麻在平台下等拔拔 ~~~ 可是milky不想和家人分開ㄚ,


我看著拔拔越走越遠,一直哭哭哎哎叫,拉著麻麻,要麻麻和拔拔一起帶我上去,


麻麻說我好腮奶,好黏人喔


從四八高地往下拍奇萊鼻燈塔,視野好廣闊ㄛ,


要不是當時下雨,拔拔麻麻一定會鬆開牽繩,讓我去跑跑的



 


花蓮酒廠也是近幾年才開放的景點,裡面風景很漂亮ㄛ,


我聞道拔拔在喝小麥啤酒 ~~~ milky也要喝嘛  


老闆,請幫milky美少女打開酒桶,倒杯小酒來喝喝吧



 


花蓮港不是一般的休閒漁港喔,它也是軍事用地,以前是不開放的,


目前規劃了一個親水遊憩區,讓民眾可入內參觀。



 


北濱公園散步 ~~~ 沒想到出遠們還可以著麼悠閒ㄋ  


路上遇到很多花蓮狗,他們自由、開心的到處亂走,不像我這個都市狗,都要牽繩



 


鯉魚潭 ~~~ 我們這次是晚上去的,特地去看螢火蟲的喲,


( 因為晚上拍不到相片,所以這張相片是網路上抓的 )


這裡的環潭公路已經有五年不開放汽機車行駛了,以前麻麻還可以開車進去看螢火蟲,


現在只能徒步進去或騎腳踏車進去了,為的就是不讓螢火蟲生態被破壞。


雖然當天晚上下雨,但是我們還是看到很多一閃一閃的螢火蟲ㄋ。



 


在花蓮,我也很有小孩緣喔,很多小朋友都想來摸摸我、抱抱我,跟我合照喔



 


我好乖喔,拔拔麻麻吃飯的時候,我都是這樣乖乖的坐著等,還常常等到打瞌睡ㄋ



 


拔拔每次下車,都會到後座來抱我下去, 咦 ~~~ 這次怎麼沒有  


拔拔如果沒來帶我,我都會在車上著急的東張西望,視線緊盯著拔拔  小聲哭哭。



拔拔去買包心粉圓了 ~~~


這家店很會做行銷,強調是花蓮的獨家特產,還不知重哪弄來了很多獎項,


拔拔跟麻麻來了幾次花蓮,試了幾回這家五霸和隔壁的包心粉圓專賣店,


怎麼試都還是覺得隔壁的連鎖店比較好吃喔,大家有機會去花蓮,可以比較看看。



在口感上、清潔度、效率方面和整體評價,拔麻都覺得是包心粉原專賣店比較優喔,


不知道吃過的人有沒有其他意見和看法,拔拔麻麻很想知道ㄋ



 


最後還有這家小麵攤,它沒有店名,也沒有價目表,只有這個點餐招牌,


這是麻麻從學生時候吃到現在的,每次去花蓮,麻麻都一定要來吃一到兩次,


它的麵條很Q很有嚼勁,有些朋友來吃後,還想宅配麵條回家煮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