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因為拔拔麻麻去花蓮太多次了,所以這四天的花蓮旅遊,我們沒有去著名景點,


只是在市區附近的海邊遊玩散步,感受花蓮人的愜意


 


這是我在花蓮海邊的第一張照片,專心聞著海的味道,鹹鹹的,好特別ㄛ


海浪 " 刷 ! 刷 ! 刷 ! " 的聲音,milky怕怕喔,都不敢靠近ㄋ


七星潭海岸線 ~~~ 十五年前左右,麻麻在這裡唸書,那時的七星潭是個超冷門景點,


當時,麻麻非常喜歡這裡,三不五時會來走走,現在不一樣了,變成了熱門景點,


開了很多飯店、民宿、餐廳,還有很多新的規劃設施,人氣旺旺旺,還會塞車ㄋ。


唯一不變的是,麻麻依然喜歡這裡藍藍的海、藍藍的天、鹹鹹的海風、


清晰的海岸線,以及千變萬化的中央山脈山巒,在這裡悠閒的走走,很不錯喔




 


這是七星潭社區裡的一家景觀餐廳入口 ~~~ 原野牧場,


他的食材以羊肉為主,有羊奶咖啡、羊排、羊肉義大利麵......等,


主餐點不錯吃,羊奶咖啡羊味很重,拔拔麻麻喝不習慣,但整體用餐感覺不錯喲




 


這是北濱公園,他和七星潭是同一條海岸線,從七星潭往南開車約10分鐘就到了,


這裡有沙灘排球設施,還有很多休憩亭,閒閒的坐著,吹吹涼涼海風,很放鬆喔。




 


這是南濱公園,晚上是個熱鬧夜市,從北濱往南開車約3分鐘就到了,


花蓮縣政府從七星潭到南濱公園的海岸線,規劃了一條風光明媚的腳踏車道,


沿途還有很多小景點可以走走看看,每個小景點,都有許多小特色喔。




 


我第一次看到水面上有東西在漂ㄝ      是什麼ㄚ  


咦 ~~~ 他離我越來越近了ㄋ,到底是什麼嘛  



那個長長的東西快撞到我的頭了啦 ~~~ 救命ㄚ


哈 ~~~ 看我變成 " 酷斯拉 " ,一口把你吃掉



拔拔跟我說那個是船,在海上行走的交通工具,我似懂非懂,希望有一天能懂喔



 


以下幾張是我離開花蓮前的最後相片,左顧右盼的我,開始捨不得了 ~~~



打一個可愛的哈欠,跟花蓮說掰掰了喔   milky要回台中了,花蓮再見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