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真是驚險的一天,


其實我也不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的,只知道爸比帶我去公園散步,


我一時興奮,一直衝一直衝......衝到車流量超多的馬路上,


看到好多來來去去的車子,我害怕的使勁跑,一下子就跑到對面車道了......


爸比追不到我,他急著要過馬路攔住我,可是車太多了,他過不來,也看不到我......


等他過了馬路,看到我時,我已經趴在地上哎哎叫......身上一攤血了......



 


爸比幫我做簡單的檢查後,以飛快的速度,送我去全國動物醫院總院看診,


爸比說,在我衝過馬路的那一剎那,他以為他要失去我了............



 


我在醫生叔叔的手裡,完全沒有力氣,已經嚇破膽了



 


這時媽咪已經趕到醫院,爸比和媽咪都好想哭喔,


他們捨不得我,不知道我傷的怎麼樣了,擔心我會痛,擔心我會留下後遺症............


他們有說不出的擔心,而我也有說不出害怕......



 


醫生抽了血檢驗,做了觸診及評估,說肩膀上有3公分的撕裂傷,需要麻醉縫合,


肝指數過高ALP230,ALT250,需要住院,吊點滴觀察,


還要觀察有沒有噁心嘔吐、內出血、解血便、解血尿......等......一大堆要注意的事......



 


我被帶進手術房麻醉縫合,爸比和媽咪再次看到我的時後,我已經被麻醉得沒有意識了。




 


傷口縫好了,看到這個,他們又是一陣心痛~~~


他們的心和我的心,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緊密得分不開了,


我的皮肉傷,他們的心頭痛~~~~~~



 


爸比和媽咪有一些獸醫朋友,經過了解,認為肝指數升高是撞擊後的自然反應,


又擔心在醫院關籠子裡太可憐,還有醫院環境吵雜,傳染病多,加上他們有一些醫療背景,


所以決定自己回家照顧我~~~於是我綁著繃帶,回家了~~~


剛進家門的我~~~恍神到不行



 


應該是麻藥還沒完全退吧,眼神渙散,到處亂走,煩躁不安,


爸比媽咪希望我多休息,可我就是不聽話的......茫茫然的......無目的的亂走。


唯一慶幸的是,我的腳還能走,還可以無意識的站立~~~~~~


爸比說,木乃伊是我的新造型





 


他們把我抱上沙發椅休息,我的表情還是一臉痛苦、煩躁不安,


而且居然危險的爬上椅背扶手......他們說我應該是 " 瞻妄 " 吧




 


折騰了1-2個小時,我終於尿了第一泡尿,顏色無異狀,眼神也稍稍專注了些,


終於肯回床上睡覺了,這一天的我,睡在主臥室,


我的抱枕,在一旁給我祝福的微笑,希望我早日康復,保佑我不要留下後遺症  ~~~



因為沒看到第一時間的車禍情境,對於脖子上的撕裂傷,


爸比一直百思不得其解,到底這傷是怎麼來的


如果是被車輪輾到,我應該會腳骨折或脖子骨受傷,


如果撕裂傷再深一點,就會傷及肋骨或內臟,


~~~他們難以想像當時的畫面~~~


還好我受傷後,有一台轎車緊急煞車,沒有開過去,不然後方不知會有幾台車陸續開過~~~


他們慶幸,我有好狗運,到目前為止只有皮肉傷~~~


他們要我安全的脫離危險期,他們要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