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和爸比媽咪去酒桶山休閒農場郊遊,


我今天是陽光美少女喔  金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~~~已經準備好要盡情的玩耍嘍



 


我們選了大家推薦的 " 法蝶法式料理餐廳 " 喝下午茶,


我一看到樓梯,就卯足全力的向前衝~~~我還記得怎麼上下樓梯喔


還好媽咪牽著我~~~不然我就跑丟了、玩瘋了



 


進了餐廳,隔壁桌的貴賓哥哥 " 波比 " 一直對我狂吠,


真搞不懂他是喜歡我,還是不喜歡我~~~這樣打招呼,小女生會怕怕ㄚ


波比哥哥目前三歲大,5.5公斤重,看起來很結實,比例很漂亮喔



 


爸比叫我去和他做朋友,可是他還是一直對我汪汪叫~~~


看我臥倒在地,裝死的功力不錯吧~~~


他對我的行為感到好奇,不叫嘍,開始靜靜的看著我



 


媽咪要我表演技能給 " 波比哥哥 " 的家人看,


可是哥哥給人家性騷擾,我怎麼表演的下去嘛



 


下午茶時間到嘍,


媽咪,我也可以點餐嗎



 


左顧右盼,怎麼都沒有人來招呼milky小姐哩


原來人家不賣狗食啦,那我的下午茶要吃什麼


 


跟媽咪點個起司條吧。


老闆~~~媽咪大人,來份起司條特餐



 


這個餐等好久喔,爸比媽咪的下午茶都快吃完了,我只能乾瞪眼



 


媽咪大人,我的起司條特餐做了沒,我已經點很久了喔



 


餐點終於送上來了~~~


什麼~~~還要 " 等等 " ~~~這是什麼鬼服務ㄚ,欺負我是個小朋友喔



 


吃飽了,跟哥哥拍幾張 " 相見歡藝術照 " 吧~~~


你們看啦~~~他還是對我汪汪叫嘛



 


經過雙方家長們的努力,畫面終於有溫馨的感覺嘍~~~可是我們還是保持著一段距離喔


 


milky的寫真獨照


陽光美少女好有氣質喔,白領帶好有特色喔~~~嘻,不好意思,自己誇獎自己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