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爸比媽咪在小吃店裡吃晚餐,


我在旁邊乾巴巴的等吃~~~可是似乎沒我的份~~~


他們正在聊天~~~準備待會兒帶我上醫院


今天要做 " 心絲蟲篩檢+打狂犬病疫苗 "



 


腳腳好痛喔,抽了一些血做檢查~~~



針孔周圍還有一點瘀青ㄋ



這是我檢查的項目,四項檢查都是陰性的~~~我是個健康寶寶喲


但是接下來,有沒有需要吃 " 心絲蟲 " 的預防藥ㄋ  


各位伯伯、叔叔、阿姨、姑姑......大家有沒有經驗ㄋ......爸比和媽咪正傷腦筋ㄋ



 


進冷冰冰的治療室了,爸比把我抓在雙手和腋下之間~~~我知道要打狂犬病疫苗了



背後一陣涼~~~擦酒精消毒嘍~~~開始皮皮挫了啦



下針了~~~爸比把我抓得好緊~~~阿姨打得快很準~~~我還來不及掙扎,就已經打完了



好痛喔~~~還好有幫我 " 敷敷秀秀 " ,不然人家要哭了啦



痛得都攤了~~~沒力氣了


一切的疼痛,都是為了這個證明書



 


出了治療室,你們看我一臉恍神的樣子,


其實我已經喀掉一塊潔牙餅了喔  雖然很痛,可是貪吃的興致依舊喔





結束了醫院之旅,回家的感覺真好~~~我可以好好休息嘍


 


什麼~~~又要試穿新鞋  


爸比說我的樣子,好像一個小孩子偽裝成狗,穿著狗毛的衣服,趴在地上喔


其實我是偽裝成小孩子的狗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