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看我這張嬌滴滴的照片,是爸比拍的喲



 


這個張牙五爪的照片,也是爸比拍的  牙齒好多好利喔



 


換好多牙了,剛剛又掉了兩顆~~~媽咪說好痛喔


其實我不怕痛啦



 


牙齒好癢,媽咪準備牛皮骨給我解讒  可是放的好高好遠~~~都看不到


我等的好辛苦



我等的好鬱卒



我等的好無奈喔



 


終於可以吃了,可是媽咪又一直要把牛皮骨搶去照相,害我都不能放鬆的吃


 


看我把食物顧得好緊喔,請不要再跟我搶了



 


折騰了好久,媽咪終於放過我了~~~終於有享受的feel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