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還有胎毛的最後幾張照片,拍完這些之後,就被帶去剪毛了......


之前的頭髮像獅子,粗曠了些,現在比較秀氣,呆了些~~~




媽咪原本帶我去寵物賣場附設的美容部剪毛,


可是我一被接走,就立刻被關進冷冰冰的狗籠裡,媽咪看不到我,


媽咪只聽到一群吵雜的狗叫聲,只知道要等好幾個小時才能來接我,


媽咪回家後心疼的含淚跟爸比說  " 捨不得 ",


爸比在電話那頭,擔心我第一次剪毛會有創傷,立刻叫媽咪換一家,


於是我就由寵物賣場,換到專門的寵物美容店剪毛了,


媽咪可以在裡面看我~~~


媽咪為我流下了第一滴眼淚~~~












 


剪完了,貂皮大衣沒了,剩下這附清爽的呆模樣,


爸比和媽咪是靠我身上的 milky  way 認出我的,


他們說我的 " 獅子頭 "  和  " 秀氣臉 " 都一樣可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