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的兔女郎大外套,今年冬季新款喔


 


別人兔女郎都是 "俏" 的,為什麼我是 "嬌" 的ㄋ


因為我還是小孩子嘛,人家是嬌滴滴的幼齒兔女郎ㄛ






 


回眸一笑



 


需要 "齒壓" 服務嗎   我的牙齒力道不錯喔





"齒壓" 舒服嗎  


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費 "潔牙骨" 可以多給一點嗎




 


看個電視放鬆一下,我常常陪爸比專心的看電視喔~~~


打哈欠,看累了~~~



找個好位置歇著吧~~~




嬌兔女郎 睡糕糕嘍~~~晚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