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是滿四個月大的日子,媽咪為了更清楚的紀錄我的大小,


所以幫我拍裸照,冬天拍裸照......好冷喔......也好害羞喔...


 


出生到現在,我都還沒有剪過胎毛喔,雖然看起來胖胖的,


可是很多都是毛毛幫我撐胖的,現在體重約2公斤左右,


媽咪一直很好奇我到底會長多大......


爸比則是一直說我的耳多短短的...看起來呆呆的...要長到幾歲才會長長ㄋ...





 


這是我的外出旅行箱喔,兩個月大的時候,我跳不出這個箱子,


現在四個月大的我,卻已經快要裝不下嘍......











 


在茶几前面,我已經可以露出脖子以下的高度了,


從前的我,只能摸到茶几的最下緣ㄋ。


 


現在的我不只長大、長高了,也變得很有本事喔,


後腿很有力量、牙齒很有力量、叫聲很有厚度,


撒嬌很有一套、裝無辜很有一套、裝痛也很有一套喔,




雖然爸比和媽咪說我是小淘氣、小頑皮,


可是大多時間的我,還是很乖巧討喜的ㄋ~~~



 


雖然胎毛很長~~~卻很像穿著貂皮大衣,綿綿暖暖的,


雖然有一道白毛~~~卻很像訂做的圍巾,美美水水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