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個跨年,你們看我那張生氣的臉~~~


我自己被關在家裡,孤零零的渡過好幾個小時,


跨年夜,家裡麼著麼冷清嘛~~~



 


milky的自拍照,自己一個人,閒著也是閒著,


自拍一張,不賴吧......



 


咦......有人回來了,可是怎麼只回來一個,


跨年夜不是該一家團圓的嗎......


我不要少一個人嘛......



 


媽咪送我珍珠項鍊,要我開開心心的跨年。



 


人家不好意思一直看鏡頭啦,帶著麼粗的項鍊,怕會被搶喔......



 


倒數計時結束了,嶄新的2009年到了,


milky已經看完各大電視台的煙火秀了ㄛ,

祝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,牛年行大運,


 


打了好大的哈欠,milky先去夢周公了呦,晚安~~~好夢相隨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