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婷婷在美術館遊戲室裡選了一組教具說:

 這個很難,我要玩!

 然後很有耐心的拼完了兩組幾何圖形,

 小小年紀的婷婷,就有挑戰自我的心,真棒。

DSC04009-2

 

  

今早婷婷起床後開心的跟爸媽聊天說:

媽媽~

你把姊姊生出來的時候,姊姊就哇哇的哭哭,

你把我生出來的時候,我也哇哇的哭哭,

 然後爸爸沒有幫我們孵蛋!

 我和爸爸聽得一頭霧水,問她什麼意思?

 

婷婷又說:

小雞和企鵝生出來的時候是蛋,不會哭,

媽媽生出來,爸爸要幫忙孵蛋ㄚ!

 DSC04011-2

喔~原來婷婷在說卵生和胎生的差別ㄚ,我們終於懂了。

 

我們本來以為她是看巧虎學的,但婷婷說是姊姊教的,

她說得片片斷斷,又各有相關,實在很有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