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/31早上,是個沒有幫手的早上,就我們一家四口,

我知道小孩和老公都在感冒,老公和妹妹偶爾還有發燒,

加上老公昨天疑似太累或低血糖,開車途中暈眩,

於是今天早上,我決定早起做早餐。

 

吐司加熱、煎荷包蛋和夾少許肉鬆,加一點奶油和蜂蜜提味,

簡單、美味、又充滿了我對家人的愛,

最後再泡一杯五穀粉,讓他們帶去路上(學校)吃。

 

晴晴動作很快,在家就吃完了,

她說媽媽做的早餐好好吃,

我好希望能再吃到媽媽自己做的麵包,

也好想再和媽媽一起做麵包。

74966

 

婷婷帶去學校吃,老師拍照告訴我:

婷婷一早開心的吃著媽咪為她做的早餐,

吃得很快,一口都不剩。

婷婷回家後告訴我:早餐好好吃,吃不夠。

聽到這幾天胃口差的婷婷這樣說,真讓我開心。

18185

 

老公暈眩稍有改善,也沒有類似低血糖的情形發生。

我這周身體狀況較好,恢復了一些家庭主婦的功能。

 

有能力能為他人付出,是一件幸福的事,

我愛這個家,我要一直好下去,

我好想要像從前一樣照顧大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