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同學小淨來醫院看我時,出了份功課,

她說:你雖然臥病在床,但你還是可以助人,

還是可以讓生活過得有意義。

每天起床,為三個人禱告,祝福他們,

每天睡前寫三件感謝的事,感謝當天的美好。

禱告對我來說沒問題,但寫感謝的事,

對當時昏睡的我來說,實在太難了。

pray

 

 

於是老公幫我分擔了一份功課,

每天感謝神在逆境中,仍給我們美好的一切,

以下是老公代筆的文章:

 

住院第九天:

1. 感謝小慧來陪小珍。

2.感謝醫師或NP開了止痛藥針劑及口頰貼片,讓小珍疼痛減緩。

3. 感謝607病房空出來,讓我們可以換到較舒適又便宜之單人房。

以上感謝神。

 

 

住院第十天:

1.感謝神,原本白班照護品質不佳的護士出國了,而且換病房後不會再遇到了。

2. 感謝神,雖然比預期的多住很多天,還好是在醫院不是在家,否則又需送急診。

3. 感謝神,小珍身邊有很多天使,在危難之際伸出援手,

就像今早突然出現的小淨。哈利路亞。

 

 

住院第十一天:

1.感謝神, 大夜男護士進病室都不需開燈,非常靜音,讓我們一夜好眠。

(小珍還說他是夜行性動物)

2. 感謝神,讓我找到餐廳賣清粥,小珍之前買的小電鍋可以煮成粥水。

3. 感謝神,讓小珍腸胃可慢慢吃進一些東西。

(吃了haagen dazs 是有點太快,不過滿足了口慾,雖然有點腹脹,還是感謝神。)

 

 

住院第十二天:

1. 感謝神,八天來怡珍媽媽協助白天照護,及晚上小孩之照顧。

2. 感謝神,今天白天由晴晴好朋友的媽媽接手,

把兩小帶去她家,還安排搓湯圓等豐富活動。

3. 感謝神,下午我媽媽接手小孩之照顧,讓我們可以安心在醫院調養。

安排的真是剛好,恩典夠用啊。

4. 白血球終於上來,升到1700,  感謝神。

 

 

住院第十三、十四天:

1. 感謝神, 白血球已恢復正常值。

2. 感謝教會朋友來幫小珍禱告,按壓穴道,

還帶吉他伴奏唱聖歌,讓整個病房充滿活力與喜樂。

3. 感謝神,連兩年情人節都一起在醫院過,短暫遠離小孩與生活煩瑣,

一起為生命,心靈努力,探索人生,感受與神之間的關係,

這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。

 

 

住院第十五天:

1. 感謝神,醫師讓我們自己決定那天出院,

而且可以休息兩週再返診。(小珍說: 怎麼那麼好!)

2. 感謝神,安排了各式天使,如小苹三不五時來病室探視,而

且可立即查詢檢驗結果,給予很大鼓勵。

3. 感謝神,這次住院經歷許多艱難關卡,

但一直有很多人陪伴,禱告,讓我們的心不懼怕。感謝大家。

 

 

寫著、寫著......

我們知道,身邊確實有滿滿的恩典夠我們用。

感謝著、感謝著......

老公跟上帝,也培養出不少感情呢!

 

經歷了這次住院,我感受到自己的渺小,

盡人事,聽天命,其他的就交給上主安排,

人,需要信仰和宗教的力量,

才能一次次在軟弱中,找回勇氣和信心,向前走,

感謝主的帶領和醫治。

 

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

因為你(神)與我同在,

你的杖、你的竿,都安慰我,
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,

我一生一世,必有慈愛恩惠隨著我。

(詩篇第23篇)

 

聖歌分享~好好的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