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這麼多個日子,終於又有我的照片了......


在家裡,我從老大變成老么,麻麻早就被剛出生的妹妹搶走了,


沒想到我最愛的拔拔......也不知不覺被妹妹一點一滴的霸佔了......



拔拔一直是屬於我的,妹妹出生後,只有拔拔還會幫我照相,只有他抱我比抱妹妹多,


拔拔不在的時候,我大部分的時間是孤零零的趴在地上玩球,安安分分的做個乖乖狗女兒,


我期待拔拔下班後的抱抱



 


這是怎麼回是ㄚ  ~~~


不知從哪天開始,拔拔開始會餵妹妹喝ㄋㄟ ㄋㄟ了,我不能接受啦



我立刻咬了玩具要拔拔陪我玩,拔拔應該是我的才對阿


妹妹 ~~~ 拜託你不要跟我搶拔拔嘛,你已經有很多人抱了 ~~~



拔拔好有情有意ㄛ,看到我如此吃醋,豪不令色的用有空的雙腳陪我玩



其實我要的不多,我只要一點點拔拔麻麻的溫度,只要一點點你們的注意力 ~~~


我發現我越來越安分的做一隻狗狗,雖然我吃醋的很 ~~~ 但我還是乖乖 ~~~



一頭栽進鞋子裡 ~~ 搞自閉,是我爭寵後的行為 ~~~ 我知道拔拔和麻麻還是心疼我的,


當姊姊就是要學會懂事,我有慢慢做到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