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之前頭髮太長,都看不到路,麻麻終於帶我去剪毛了,


美容師阿姨很好心的跟麻麻說:milky的毛沒有很長,


       只需要小修臉部的頭髮,身體可以留長一點再做造型,現在只要洗澡小修就可以了。


哇 ~~~ 美容師阿姨的一句話,立刻替麻麻省了一倍的消費喔


 


這是我小修之後的照片,在侷限的小椅子上照相,臉有一點臭臭的,


看起來稍微呆了點,可是也清爽,秀氣許多喔    圓滾滾的大眼睛終於可以見人了





 


在沙發椅上,我可以活蹦亂跳的調皮,拍起相來,就生動許多ㄋ


哈 ~~~ 剛剪完頭髮的milky有沒有很可愛ㄚ


拔拔麻麻說我好可愛,他們對我愛不釋手喔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