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個週末,拔拔麻麻帶我去寵物餐廳玩耍,


瑪瑟亞琪寵物餐廳 ~~~ 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推薦的,適合小型犬聚會,


我們來的時候,有貴賓狗聚剛結束,真可惜,來不及跟他們交朋友 ~~~


餐廳的樣子沒有多拍照,他有區分用餐區、SPA區、美容區、攝影區......等,


這張是戶外草地區,很寬廣、很安全,讓我可以放心的跑跑,


拔拔麻麻也可以在露台區悠閒的喝下茶,只要用眼睛跟著我就行了


 



 


我跑跑的時候,還偷偷吐舌頭ㄝ,不知道想到什麼好吃的東西



 


又被抓上溜滑梯了,不敢溜就是不敢溜ㄚ,拔拔饒了我吧



 


戶外區還有一些小造景,麻麻想幫我拍漂漂,可是我想玩的一直分心,都不看鏡頭


 


終於面對鏡頭了 ~~~ 可是頭髮太長,還是看不到ㄚ


 


傍晚時刻,來了一隻好大的哈士奇,他充滿活力的一直跑跑,我嚇得也一直跑,


很快的,我變成目標 ~~~ 他一直追我,一直追 ~~~ 我害怕的哎哎叫,跌在地上打滾,


拔拔麻麻捨不得的把我抱在懷裡秀秀 ~~~  ~~~


還好哈士奇很快就去吃飯飯了,把草地還給小狗狗



 


可是從那之後,我就不敢跑跑了 ~~~


麻麻,我想要抱抱嘛,我不要在草地上啦 ~~~ 我要在麻麻懷裡啦



 


麻麻出來草地陪我玩,可我也是怕怕的,躲在麻麻腳邊,哪裡都不敢去,


我好膽小喔 ~~~ 嚇破膽了啦



 


這是柯基哥哥,長的好像波蒂姊姊。看到他好有親切感,第一時間衝上去示好,


可是又想到剛剛被大狗追的怕怕,跑了幾步就立刻退回拔拔腳邊了,


這個柯基哥哥很保護我喔,他一直守在我身邊,不讓其他狗狗靠近,


只要有別的狗狗接近我,他就立刻 汪!汪!汪!的衝過去,把他們趕走


看他英勇的樣子,好帥喔   ~~~ 原來我著麼小,就有異性緣了



 


店裡的老闆看到我怕怕的樣子,派了店狗 momo 出來陪我


momo 是個三歲的媽媽了,她好溫柔、好友善喔


 


momo 很會招呼客人,一見面,立刻給我熱情的親親,要我不要害怕


哈 ~~~ milky好害羞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