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化療後,副作用似乎沒有之前大,

也許是之前休息了三周,比較能吃東西,補了些養分回來。

也許是這次有自費止吐藥的幫忙,讓我能天天進食。

也許是有補充許多營養品,讓身體維持在好的狀態。

也許是有預防性的打生長激素,讓白血球沒有掉太低,免疫力能維持。

也許是有持續做雷射針灸和芳療按摩,讓我循環變好。

也許是有媽媽和老公的陪伴,讓我有安全感養病。

也許是好同學每天照三餐幫我打氣,給我力量克服困境。

也許是我們順利請到居家陪伴人員,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些。

也許是耶穌聽見我的禱告,賜給我平安順利。

有好多可能,促成了我這次的順利,

下周又要化療了,希望能持續漸入佳境。

 

目前體重43.6公斤,腹圍75公分,

副作用剩下手麻、腳麻、皮膚脫屑暗沉、食不知味、舌頭微破。

 

今天想特別謝謝我們家的家事服務員阿姨,

他知道我今天中餐沒人照料,不放心,

剛好她上午有空班,所以特地來家裡煮中餐給我吃,

她希望我趕快好起來,帶我去社區中庭散步,

繞了五圈才回來,雖然有點喘,但中餐吃得不錯,

小芬一直陪我到居家陪伴人員到了才離開。

謝謝你把我當朋友、當家人般照顧,感謝你的付出。

85559_o

 

我的好同學小淨說:

書上說的沒錯,人跟人之間是能量的流動,

當妳散發出好的能量,

就會像強力磁鐵把許多好人、好事聚集過來.....

 

希望這份好能量能一直流動下去,

感謝我身邊每一位愛我、幫助我的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