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最近好像犯太歲一樣,繼上個月車禍後,


上週麻麻幫我剪指甲,不小心把人家剪流血了,


這個星期,我又有血光之災了 ~~~


在這風光明媚的地方,配上我渴望健康的眼神,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受傷了



 


這是我的波蒂姊姊,這個星期我和姊姊見面,別看她甜甜的笑,


~~~    ~~~ 她欺負我啦 ~~~    ~~~


姊姊這幾天生理期,我傻傻的跟在姊姊屁股後面聞了一下,她就瞬間變臉 ~~~~~~



 


姊姊的牙齒好尖喔,她回頭 " 汪 " 了我一聲


我就又哀嚎、又哭哭的躲到桌子底下去了



 


拔拔把我從桌子底下帶出來,發現我的眼角受傷了,一直流血 ~~~~~~


麻麻膽小的皺眉頭,抱著我,不敢看我的眼睛,心想著 ~~~ 這麼晚了,要去哪找醫生ㄚ


還是拔拔膽大心細,仔細的幫我檢查傷口、止血,確認有沒有傷到眼睛。



 


血一直流,眼睛和眼睛周圍都有,大家想幫我確定傷勢,可是我怕得一直掙扎


拔拔、麻麻、姑姑拿人工淚液幫我清傷口,


眼睛又紅又腫,好痛喔,血似乎不如想像中的好止


 


幾十分鍾過去了,血止住了,好像只有眼睛周圍擦傷,沒傷到眼睛,


真是萬幸,只是眼角依然紅腫,我變得好無神喔


拔拔麻麻說看我受傷心好痛,又說我是好狗運,只有皮肉傷,


他們希望我累積這三次血光之災(車禍、指甲流血、眼角受傷)之後,


可以平平安安、大富大貴的過生活,不要再出差錯了


也希望我往後和狗狗玩要保持警戒心,不要傻傻的又受傷了



 


姊姊好像知道做錯事了,躲在椅子底下不敢出來,


好不容易出來了,也多趴在地上無辜的不敢動  


不知道姊姊這個時候在想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