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個假日,又去戶外踏青嘍,


這是獨角仙農場,裡面有好多我沒見過的動物,


還有一大片草地,可以讓我盡情的跑跑。


跟鴕鳥合照,咦 ~~~ 好怕他從背後偷啄我喔



 


跟山羊合照,羊角好尖喔,milky怕怕ㄚ


 


看到一大片草地,有點不知道該往哪跑,讓我想一想喔 ~~~


看我跪著想事情ㄝ,我超喜歡跪著喔 ~~~ 其他的貴賓朋友們,你們也喜歡跪著嗎


 


跑了好多圈,累了,休息一下 ~~~ 好舒服的草地喔,還香香的喔 


 


我熱得一直吐舌頭,麻麻說我合嘴的高貴氣質不見了


 


哈 ~~~ 我舌頭伸很長喔,是個長舌婦ㄋ



 


哇 ~~~ 還可以伸這麼長ㄝ,拔拔麻麻都說不可思議 ~~~ 我好熱好熱喔



 


我還會翹二郎腿休息喔,有沒有貴婦的樣子ㄚ



 


波蒂姊姊也吐舌頭休息了,我們都消耗很多熱量嘍



 


拔拔讓我騎馬車,哈 ~~~ 看我當馬車夫,勇敢又帥氣喔



 


坐在馬車裡,我又怕怕的想跪下來了



 


跟波蒂姊姊合照一張   


姊姊怎麼還是嫌棄我的樣子,又皺眉頭、又閉眼睛的,都不肯理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