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鬼門關前走一回出院後,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。

昨天出院,就收到安安幫我找到的vial瓶,

她告訴我我們家從此圓滿,不會再少一個人了。

(這是我要種水耕植物用的,希望一家四口欣欣向榮)

 DSC07793-2

 

今天又很幸運的,託小淨家人的福,

收到他人捐贈的輪椅和助行器,

更特別的是物品的牌子,居然和我的英文名字相同。

 DSC07802-2

 

也讓我想起當初我呼吸不順用氧氣,需要一台測血氧機,

小慧也是義不容辭的幫我找了一台送我。

 DSC07796-2

 

這些幸運,讓我深深感受到上天對我的眷顧。

我曾說過,這次重病,

我像是掉落一口很深很深的井底,那裡又黑又可怕,

雖然很多親友在井口點著光明燈給我指引,投入繩索要救我,

但井太深,我拉不到繩索,更沒有力氣和勇氣趴上去,

井底很冷,我虛弱的顫抖著。

 

隨著大家的資源越來越多,要我撐下去,

一定要趴出來的意念越來越強,我漸漸充滿鬥志。

大家要救我的力量,彷彿有鼓神蹟,

奇蹟似的把井變得淺些,

我開始抓到繩索有所依靠,可以勇敢的往上趴了。

(也許我病危期間看到的閃耀藍光,就是大家為我加油的光芒)


這三個月來,我的人生變了,

但過程裡也充滿了收獲,

我開始學會在過程中尋找禮物,

這是上天給我的功課

我慢慢學會如何去體認、去感受、去感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