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很多部落格都在流行寵物照片分析,


麻麻拿了我幾張照片分析一下,


好有趣喔,原來我這些時候,有這些感覺ㄚ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認識拔拔麻麻的第一天,第一天搬新家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


黏-很黏人的。
笑-喜歡笑的。
猛-勇猛的。
拉-正在內急的。
便-正在嗯嗯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拍正媚藝術照的照片,麻麻拿食物讓我看鏡頭,定格拍照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食-腦中想著食物。
拉-正在內急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在酒桶山,剛下車,準備去玩、去跑跑的時候拍的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傲-驕傲的。
饕-愛吃的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在溜滑梯上,我說什麼都不肯往下溜的相片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食-腦中想著食物。
惱-覺得苦惱。
毛-毛很多的。
便-正在嗯嗯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在寵物俱樂部的獨木橋上,很害怕、一動也不動的照片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


坐-腦中想著坐。
急-個性很急的。
吵-常會亂叫的。
喵-喵喵叫的。
蠢-常被主人覺得呆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剛出車禍,在醫生叔叔手裡的失神照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惱-覺得苦惱。
貴-富貴。
猛-勇猛的。
睡-腦中想著睡的。
傲-驕傲的。
惡-脾氣不好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車禍後,拔麻幫我換藥的苦情照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老-年紀大的。
饕-愛吃的。
野-不馴的。
猛-勇猛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在家裡耍很、使壞,亂咬拖鞋的調皮照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友-是主人的好朋友。
悶-有點憂鬱的。
拉-正在內急的。
便-正在嗯嗯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在小板凳上,做金狗獨立表演,說什麼都不敢下來的照片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家-很會顧家。
猛-勇猛的。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被黑嚕嚕欺負的照片,是個無辜受害者ㄋ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乖-常被主人誇獎很乖。
野-

不馴的。



 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
這是我不乖,發現拔麻臉色不對,偷偷躲到桌子下面的照片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


忠-忠心。
黏-很黏人的。
舒-感到舒服的,喜歡現在環境的。
猛-勇猛的。
便-正在嗯嗯的。


 




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!

這是我對麻麻做出不雅動作的照片......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友-是主人的好朋友。
毛-毛很多的。


 


真的好有趣喔,好像在算命ㄋ ~~~


我常常都有貪吃的分析字眼出現喔  因為拍照都要有食物才肯看鏡頭,


而且只有在被欺負的時候,才會有乖的分析字眼出現ㄋ


我不乖,惹拔麻生氣被罵的時候,居然有忠心、黏人和喜歡這裡的感受ㄝ


原來我抱拔麻大腿,是想和拔麻做好朋友  哈 ~~~ 只可惜太沒氣質了,


好像滿準的,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