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個星期我去柏林寵物俱樂部玩,有好多漂漂的照片po在網上,


可能yahoo沒有幫我寄訂閱通知,都沒人來看我 ~~~ milky覺得好孤單喔


不過沒關係,今天又有新相片,跟大家分享了,milky好想大家喔


 


這是我們家的泰迪熊櫥窗,我是泰迪熊紅貴賓,


所以就來和我的玩具同伴們合照幾張吧


哇 ~~~ 我好高喔,一下子擋住好幾隻熊熊了ㄋ




其實我站這麼高,心理也是怕怕的ㄚ ~~~ 好想去地上比較安全ㄋ



 


這兩張是我未滿三個月,在同一個地方照的喲,


看我一臉稚氣,那時的廚櫃對我來說又大又安全,


我傻傻的完全不知道害怕,嘻 ~~~ 小時後還是比較可愛



看我彎下身來,背後還有兩個熊寶寶ㄋ



 


再看看現在的我,長大好多喔,不但看不到後面的熊熊,


連周圍的小熊熊,也只放的下四隻而已


我輕輕伸長脖子,就比熊拔拔和熊麻麻高了ㄝ



 


接下來是我在家裡的經典生活照喔 ~~~


這是我的警報棲息地,看我一臉害怕的表情,拔麻一直說我最近很調皮,


其實我調皮和做錯事自己都知道喔,只要一發現拔麻態度或口氣變了,


我就會迅速躲到餐桌下,在這裡他們就抓不到我了  


還好拔麻也不會真的打我,只是轉移我的注意力而已


我也不是故意要調皮的ㄚ,本來個性就是這樣嘛,小狗狗就是愛玩ㄚ



 


這張就討喜多了吧,只要有食物,我就會變得粉可愛喔,好讓 拔麻 給我吃好料  


我偶而也會乖乖坐著聽 拔麻 說話,偶而也是個乖寶寶啦



 


這張是 拔麻 最困擾的一張,我會前腳抱著 拔麻 的大腿,後腿在地上一直跳一直跳......


拔麻說 : 我是小女生,這動作像男生,不雅觀ㄋ  可他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事


阿姨叔叔們,你們家的寶貝會這樣嗎  


我是開心的表現,還是發情,還是想當老大ㄚ


要怎樣幫我修正這個不雅的行為ㄋ  milky也想走氣質路線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