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同學來幫我充電,

我一樣從她們入門開始含淚,

到最後充滿活力的跟她們道別,

今天心情明顯改善,希望能保持。

 

 

新房子的家具大致就序可以入住了,

之前裝潢整理都是我一個人在做,

那時已經病的很不舒服,喘不過氣,

還是撐著做很多事,當時的辛苦沒人懂,

大家甚至還有點不以為意,覺得不需要那麼辛苦,

沒有人要求你,你的累要自己調適。


我病倒後,老公接手採買家具的部份,

他開始花心思在那家屋子裡,

他第一次仔細感受我所做的一切,

他抱著我說:你真的很用心,做的很好,很有眼光,

把新家打理的很好,剩下的我會幫你完成。

當下我哭了,終於有人看到,有人懂我了。

 106058

今天家具就序,我看到我和我老公共同的成果,

很高興很感動,

從前對這個家總是我付出較多,他常常看不見我的辛勞,

現在他投入了、他懂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