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曾經和我一起在台北一起工作的老同事,相約來看我。

北市療(現在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),是我第一個工作的地方,

那裡有我許多青澀又美好的回憶,

同事之間累積起來的情誼,也都非常深厚。

 

我知道你們下午要來探望,午休時,想到從前的點點滴滴,

容易感動的我,就已經先哭在那裡等你們了。

 

雖然好久不見,但一見了面,那分熟悉感立刻就回來了,

大家輕鬆愉快的聊著,勾起了我許多回憶,

原來,我這麼想你們,在我內心深處,你們有這麼重要的地位。

隨著年紀的累積,工作環境的轉換,以及職稱角色的不同,

我之後,就再也沒有這麼這麼知心的同事了,

所以這份老同事的情誼,對我來說更是可貴。

75368

秋婉:謝謝你在我還是新進人員的時候,

完全沒有學姊的架子,不厭其煩的帶領我學習。

翠如:跟你包過一陣子的大夜,聊過很多心事,

不論是在工作或感情上,都收穫很多。

美君:謝謝你總是當那個天真又乖巧的跟班,幫我們分擔許多業務。

芳宜:謝謝你在我需要換班的時候,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幫我解決困難。

旻娟:謝謝你總是當一個溫暖的傾聽者,默默的關心、守候著大家。

怡瑩:謝謝你一直默默關心我,還和大家一起帶給我甜蜜的祝福。

 

士華:對你的回憶最多最深,"美八珍"這個錯號大概只有你會用、我會懂,

從前可以一起天南地北的亂聊,可以不受拘束的發洩情緒,

可以一起佈置病房,一起成長,這些回憶歷歷在目,

一轉眼也十年過去了......

 17502  

 

蕙伃:從前的好同事,現在還多了一份情感,你是抗癌英雄,我學習的目標。

八年前(懷孕第一胎時),發現淋巴癌第二期,化療、放射線治療半年後痊癒了,

之後不但可以規律工作,生了第二胎,現在還考上研究所有了全新的人生。

75414

 

謝謝你們來看我,也謝謝你們帶來遠方的祝福,

你們送來的每一封卡片,我都看了,每一篇都感動不已,

今天充的能量好多,也請你們幫我把感謝、感動帶回去,

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,努力勇敢的面對疾病,請大家放心。

 75756-2

繼華:很高興你眼裡的我是個善良、體貼又甜美的人,

我收到你滿滿的祝福,我一定勇敢堅持的往前走,讓大家放心。

 

青霖大哥:你卡片裡提到 "美美的怡珍公主,找到了條件很棒的王子",

看了讓我不禁會心一笑。

謝謝你為我寫的禱告文,我相信主耶穌、也相信念力,

我要帶著你的祝福,一直幸福下去。

 

盈萍:在日間病房與你共識,你的細心、體貼、懂事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,

跟你一起帶團體,從你身上挖到許多寶,

雖然相處不久,但對你的記憶很深,你是一位益師益友的好同事。

 

淑紅ㄚ長:謝謝你在我還是應屆畢業生,還沒領到證照的時候,

願意讓我留在你的病房,而且一待就是七年。

那些年在你的帶領下,我覺得好溫暖,收穫很多,

你是一位很好的主管,總是願意傾聽我們的聲音,幫我們解決問題,

我很慶幸自己的第一份工作遇到你,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裡茁壯,

也謝謝你對我工作上的肯定,以及未來滿滿的祝福。 

 

邱醫師:謝謝你曾提攜我當你的研究助理,讓我有多一些的學習,

我婚禮上,你為我們準備的精神分析和現唱歌曲搭配,

既有趣又經典,我曾經拿出DVD來看,真的是很棒的回憶。

雖然我生了重病,但是我有滿滿的愛包圍,

我會盡力讓自己更好,不用為我們掛心,謝謝你。

 

最後,在醫院裡我還要感謝翠妹督導:

在我心裡,你是一位做事嚴謹又細心的人,待人又很和善。

謝謝你曾經指導我寫N3報告,從一來一往的討論中,

我的組織能力、邏輯思考都增加不少功力,

這些能力對我之後的生活幫助很多,

也奠定了我愛整理資料,以及愛寫部落格的基礎。

 

謝謝以上的每一個人,

謝謝你們走進我的生命裡,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