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抗癌之路經歷半年了,

雖然這一路艱辛,但能有今天結果,

我充滿了感謝。

 

昨天細數一下,我罹癌後還交了不少不錯的新朋友,

也和幾個近十年沒連絡的朋友,突然搭上線,

整體來說,生活豐富了,收獲不少,

而且感覺現在身邊的朋友,都是患難之交,自己很幸運。

 

 

7月初住院的抽血報告,造血功能不如預期的理想,

所以這次化療出院後,生長激素從打三支針增加到四支。

90725-2

 

治療半年的電腦斷層報告,

醫師說腫瘤有持續在縮小。

 治療4-6月.jpg

 

回顧一下治療前的照片,

肝臟裡有大大小小20-30多顆的腫瘤,

肝臟腫成一般的2-3倍大。

117705-1.jpg

 

 

前陣子,我買了些暑假禮物,

送給陪我走過生命低谷的同學小孩,

當時的動機,除了感謝這些摯友的一路相伴,

也想給他們一份紀念,禮物裡有我滿滿的感謝。

 

小朋友收到後,每個都充滿喜悅,表現特乖,就為了能早點打開禮物。

 

孩子們表現好的動力,是我原本沒有預期到的,

他們天真自然的反應,讓我又開心又感動,

這些小朋友的回饋,也變成了我抗癌、復原的動力。

 

 

愛閱讀的小淨告訴我:

「你能贈與別人的第一份大禮,是一個好的榜樣。」---湯瑪斯‧莫雷爾

她說:妳的做為,一路鼓勵著我們,

這是妳送給我們所有人最棒的禮物,謝謝妳。

 

我說:我和我身邊的友人,是一份好因緣,

彼此都能不斷的給對方能量和動力。

 

 

小淨還分享了一段好句:

「我們花了大多時間在執著的事情,

都是那些生命將到終點的人,看起來沒有價值的事。

我們真正應該在乎的是,在有限的生命中,

我們打算如何演出生命這齣戲,

我們想要生命成為什麼模樣。 」---侯文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