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還記得在我三四個月大的時候,波蒂姊姊嫌棄、討厭我的樣子......


之後媽咪常送東西給姊姊,姑姑也常幫姊姊用玩偶做減敏感法,


大家都期待,有朝一日我們能和平相處,相親相愛



 


今年過年,我帶了鞋鞋借姊姊穿,希望她能習慣,讓她的腳腳能多一層保護,


可是姊姊還是不喜歡......她皺著眉頭,走路變得僵硬、同手同腳的......


逗得大家好開心喔





 


在公園裡,姊姊還是習慣無拘無束的奔跑......其實我有點羨幕她的輕鬆自在......



 


可是一個不小心,姊姊的後腳指甲,被不明的東西弄斷了~~~ 硬生生的少了一根


血流如柱,好久都止不住血,醫生最後是用電燒的方法,才止住的。


一向勇敢的姊姊,不斷的痛苦哀嚎著~~~大家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




 


大過年的,姊姊卻包裹著棒棒腿,帶著大頭罩 ( 避免舔咬傷口 ) ,跛著腳渡過......


波蒂姊姊還不時被限制飲食 ( 擔心麻藥造成嘔吐 ) 、限制行動 ,


你看她皺眉的苦樣,受傷真可憐


大家突然覺得穿鞋襪出門,似乎也是件重要的事~~~~~~






 


姊姊的腳傷,奠定了我倆相親相愛的基礎!


因為受傷打麻藥,姊姊昏昏的,沒力氣對我汪汪叫,所以我就敢粘著姊姊嘍







勇敢的姊姊復原得很快,腳腳不痛了以後,我們一起玩舔舔樂


雖然我常常被壓制在地上,可是姊姊很溫柔,讓我可以放心的裝死


我也會趁空檔,背後偷襲姊姊,姊姊真的都不會對我汪汪叫了ㄝ


相親相愛的姊妹情誼,從這一刻開始~~~爸比、媽咪、姑姑、阿公、阿嬤都替我們高興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