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嘉義阿嬤家附近的公園,有好多狗玩伴,


之前我在嘉義沒有狗緣,現在阿公帶我來公園,練習交朋友。



 


我看到好多狗玩伴,嚇得逃進媽咪懷裡,波蒂姊姊在旁邊笑我


媽咪想要波蒂姊姊帶我認識新環境,可是波蒂姊姊只想自己去玩。




 


這個貴賓哥哥是出了名的 " 愛親熱 " 狗,


他在公園裡常常露出不雅的動作 ~~~


你看他追波蒂姊姊的樣子,好色喔




 


貴賓哥哥發現我了,因為我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......


他對我沒有興趣ㄚ ~~~ 好險ㄛ ~~~ 不然我的公園交友大會,就被染上陰影了喲





 


這是北京狗,公園的 " 媽媽桑 " 說他長得很英俊。


我覺得他和他的男主人長得超像。



 


我還是不太敢和狗玩ㄚ,趕快躲在姑姑後面,


姑姑用減敏感法,好讓我能勇敢的走入狗群,




 


這是黃金超級大哥哥 ~*~ 太熱情了吧 ~*~ 他在地上追著我跑,


媽咪看我腿軟了,趕快把我抱起來,沒想到他也伸手抱我,


我嚇得叫不出來,反倒是媽咪的尖叫聲好大喔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