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嬌兔女郎出場嘍


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園裡自由玩耍,沒有狗鍊的束縛,


好空曠的草地,一開始,還真有點不知該往哪走ㄋ!





 


開始我的放風運動嘍,奔跑~~~奔跑~~~奔跑~~~用盡我最大的力氣往前衝







 


ㄛㄛ~~~有樓梯障礙物,我還不會下樓梯ㄝ


只走了一格,就站在原地等爸比來救我了。






 


這個階梯太高了,我也爬不上去ㄚ~~~


姑姑說我欠訓練,建議我回家好好練習一下


 


放風之旅 ~~~ 呼吸自由的空氣,無拘無束的奔跑,


雖然開心,卻也累趴了 ~~~ milky走不動了嘛 ~~~




 


休息夠了,來拈花惹草一下   ~*~~*~    嬌兔比花嬌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