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第一次過農曆年,南爭北討的到處拜年,好充實ㄛ,


先給大家看幾張地標性的照片,這兩個地點,都是重要的親戚家ㄋ,


 


射日塔地標~~~爸比的老家(嘉義)



 


101大樓地標~~~媽咪的老家(台北)



 


這兩地實在相隔太遠了,於是這個過年,我搭乘了生平第一次的大眾運輸,


 


高鐵~~~寵物搭高鐵要裝箱ㄛ    而且規定要完全蓋住的箱子~~~




 


捷運~~~好像沒有人規定我該怎麼樣,探頭出來看世界    咦,有路人偷拍我ㄛ~~~



 


公車~~~這個更自由了,我是讓爸比抱著上車的喲    完全不用躲躲藏藏~~~



 


拜訪親戚,一定要表演技能的啦,


我除了表演之前會的 " 站立、站著轉圈、坐下、握右手、握左手、趴趴 " 之外,


這個年節,我又多會了幾項技能ㄛ


 


技能一:穿鞋站立




 


技能二:匍伏前進




 


技能三:抱大腿




 


技能四:恭喜恭喜拜年




 


這一週的年假,我好像上了一週的班一樣,


雖然充實,卻也累翻了    只要有空檔,我就立刻倒頭大睡




 


這是年節裡,讓我映像最深的一個 ~*~ 水族箱 ~*~ 我很喜歡喔,看得正專心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