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晴晴不小心跌倒,摔斷唇繫帶(上嘴唇和牙齦連接觸),

整個 嘴巴和牙齒 都是鮮血的 哭喊媽媽,不斷叫痛。

曾是護理人員的我,看到女兒滿嘴是血,

居然不敢仔細找尋傷口在哪,只是緊緊抱著她、安慰她,

自己都擔心的要哭了......

還好當時有爸爸在旁邊,冷靜處理善後。

當時我心揪得好痛好痛,擔心到頭暈目眩、想吐、拉肚子,

最後 全身起雞皮疙瘩的 臥倒在床 ......

 

 

處理完傷口的晴晴,看的媽媽如此虛弱,

體貼的來緊緊抱著我,撫摸我的額頭和臉頰說:

" 好了好了,我沒事了,不會痛了,媽媽妳不用擔心 "

這樣溫暖的話,她童言童語的反覆說了好幾遍,

真的給了我力量,也讓我放心許多,

晴晴長大懂事好多,好棒。

 

很驚訝自己怎麼會這麼害怕,

可是那個傷口,我到現在都還不敢仔細看,

只要一想到就覺得好痛好痛,好不捨。

 

真的是傷在兒身,痛在娘心 ...... 心痛到難以形容

 

 

還好唇繫帶大約三周後會自行癒合,沒有大礙。

危險實在無所不在,

晴晴只是走路不小心踢到椰子墊 ( 薄床墊 ),

被椰子墊絆倒後,趴倒在椰子墊上,撞到上嘴唇,

就這樣 ...... 唇繫帶就斷了 ......

血流滿嘴滿牙,真的好可怕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